汽油价格 > 福瑞迪 > 福瑞迪隔音改装、福瑞迪大灯改装

福瑞迪隔音改装、福瑞迪大灯改装

时间:2013-04-14 10: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瑞迪隔音改装

  施工对象:起亚福瑞迪

  施工项目:全车隔音

  施工材料:大能隔音

  开进专业施工室

  做好保护措施,做到无损施工。

  习惯性的从四门开始

  最里层的钣金上贴上大能蓝金刚,大能蓝金刚除了隔音外,另外一个鲜为人知的功能是,增强金属钣金强度,延长金属寿命,采用条形施工法,水纹抗震原理,条形的大小及间距都有严格的标准

  然后在外层贴上一层大能蓝金刚,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音响效果明显提升,关门声音厚实,阻隔风燥通过车门传入。

  底盘隔音,地板隔音同样采用条形科学贴法,均等间隔的做法不会产生共振,抑制噪音源来源,可以从本质上去除噪音,先贴上大能蓝金刚

  再贴大能隔音隔热棉

  尾箱隔音,给将要改装的音响系统提供良好的发挥环境。特别是安装在后部的低音炮,会导致后备箱振动,音效降低。这是因为不做妥善地加强,汽车的结构无法承受超重低音的冲击,并发出“咔咔声”。经过隔音施工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犹如置身流动的试音室。

  引擎盖隔音,把原车黑色的那块隔热垫拆下来,装上大能专用的引擎盖隔音隔热棉——引擎罩腹膜 是一种聚醚型聚氨酯隔热隔声沫,外面覆有一层增强铝护膜,内面则涂有一层压敏粘胶。这种产品最适合在汽车发动机舱内使用,一般须贴到引擎罩的下侧面上。产品在贴至引擎罩下表面之前须先冲切成形。带粘胶的一侧比较平滑,这样薄膜就可以与引擎罩下表面作紧密的接触,而不致于在中间形成气泡。薄膜和粘胶材料可耐受温度的范围都是-40℃+107℃。

  此次隔音,车主还选择了做四门密封,做了全车隔音,加上四门密封,隔音效果更佳.

  做了隔音之后,敲敲门板钣金,确实厚实了很多,加上四门密封,减少风噪,隔音效果会更加理想!车门隔音在汽车内听音乐与在家里欣赏音乐有一个最大的不同,那就是车在快速移动,为了达到很好的效果,这就对音响器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车辆高速行驶时,风噪、胎噪及机械噪声会对音响系统产生干扰。因此就需要对车辆进行改造。一般是选择车门做制震和隔音。车门隔音在许多汽车改装店、汽车音响店里都可以做。此外,车门隔音还能对喇叭形成箱体,这样喇叭的声音就会聚集起来,使得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真实,不会出现失真的效果。

福瑞迪大灯改装

  一提到汽车改装,很多人都会以为是汽车狂热发烧友的专利。实际上汽车改装在国外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甚至在改装车热情最高的日本和美国,已经很少见到未经任何改动的原车。许多厂商在新车发布后,都会针对相应的车型提供相当多的改装配件,以及为车主提供比较明晰的改装指引,而许多大车厂甚至还有专门改装自己汽车的改装公司(分部),如改装奔驰的AMG,改装丰田的TRD等等。一辆车的改装结果代表了车主的品位以及他对驾驶的看法。一般来说,改装可以分为外观、机械、影音等几个方面,当人类生活进入了e时代,汽车改装还增加了一项新内容:智能。不过在众多改装项目中,最令人心动的就是机械改装,它把车主的想象力和汽车有待开发的无穷潜力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汽车的主要机械结构大致可分成:车身、内装配备、引擎动力、变速箱传动、悬挂、刹车及电子控制系统。而有些福瑞迪车主安装了1个海迪5代。

  透镜、流星雨LED、远近灯分开。安装时无需改动原车线路一样让你拥有宝马奥迪的高级大灯效果。原车线路,直接安装,简单方便:不须改动原车线路,直接安装即可,避免手动改装大灯而带来的密封不良等问题,原车线路安全承载,最大程度提高电气效能。近光透镜设计,瞬间切换远近光。当远光开启时,近光位置亮度不变的同时远光机构打开,成为辅助远光(称为双远光),光型符合汽车照明标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