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瑞迪 > 福瑞迪排气管改装、福瑞迪尾翼改装

福瑞迪排气管改装、福瑞迪尾翼改装

时间:2013-04-14 10:4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瑞迪排气管改装

  发动机做功后会排出废气,排气效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引擎效能的优劣。原车设计偏向于较小发动机声音,而影响排气的速度,降低了发动机效率。在进气增加、燃烧完好的同时,排气效率亦需加强。现多改为直排,即改变排气系统的中、前段,去除消音器等净化装置,将排气全过程缩短,废气经过简单处理即排出,改良后车子加速会更迅捷。改装后的直排桶在加速时会有震耳的声浪释放,但共震不应过大,否则长时间驾驶车辆时会加剧驾驶员的疲劳和烦躁感。

 

  从整体上来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新设计思路。配置了黄黑与纯黑两种内饰颜色,浅色调突出了居家温馨的风格,但深色更加符合福瑞迪强调运动的特征。坐进车内,大量的镀铬装饰件和黑色高光金属漆随处可见,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合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 

福瑞迪尾翼改装

     实际上汽车改装在国外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甚至在改装车热情最高的日本和美国,已经很少见到未经任何改动的原车。许多厂商在新车发布后,都会针对相应的车型提供相当多的改装配件,以及为车主提供比较明晰的改装指引,而许多大车厂甚至还有专门改装自己汽车的改装公司(分部),如改装奔驰的AMG,改装丰田的TRD等等。

 

  车身外观的改装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改变车身外观最迅速、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加装空气动力套件。所谓空气动力套件就是俗称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进气格栅、车侧扰流板(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板流(尾翼)等,有时我们也会看到在原厂保险杠会加装一片下扰流板,一般则称之为下巴:若是没有更换前后保险的杆,只是加装下巴,也有人称其为小包。加装空气动力套件除了可使车辆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运动气息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良好的性能改善效果。加装空气动力套件并不会使车辆跑得更快,严格地说,好的套件通常会降低车速,能够使车有更稳定的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