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改装后的图片、福克斯多功能方向盘

福克斯改装后的图片、福克斯多功能方向盘

时间:2013-05-31 09:2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改装后的图片

  福克斯拥有其出色的运动外表,所以吸引不少改装爱好者来对车进行改装。

  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多功能方向盘

  在新福克斯全系里,只有风尚型、尊贵型、旗舰型和豪华运动型才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其余车型没有配别多功能方向盘。

  福克斯作为在国内最畅销、最成功的运动车型,这款具有浓郁欧式风格的中级轿车,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出色的驾控底蕴,成为了国内最吸引年轻人眼球的性能车型之一。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