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的空间怎么样、福克斯的发动机怎么样

福克斯的空间怎么样、福克斯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5-31 09:1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的空间怎么样

  空间向来都不是福克斯的强项,无论新福还是老福。虽然新福克斯在老款的基础上轴距增加了8mm之多,但实际意义近乎零,所以可见后排空间并没列入厂家的升级对象。模特身高1.8米,试乘第一排头部空间仅有2指,即使是去掉天窗也不见得有明显的改善。

  风尚版的后排座椅省略了第三个头枕,以及中央扶手,虽有点可惜,但无伤大雅。

  在后排,头部空间依然只有两指,而腿部空间则是取巧地偷出了一拳(前排座椅椅背凹进去的)。

  新福克斯的座椅并不像其它运动型轿车那样硬邦邦的,反而用了近似于中级车所用的柔软材质。而对于侧向支撑的设计却也同样到位,包裹性要比老款福克斯运动版好不少,真正做到了兼顾包裹性和舒适性。

福克斯的发动机怎么样

  2012款福克斯配备了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2013款经典福克斯增加了两款新车,分别是1.8L手动基本型+运动套件和1.8L自动基本型+运动套件,2013款福克斯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现款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161Nm,传动部分匹配5MT或4AT变速箱。

  1、1.6L搭载的是Ti-VCT发动机——(Twin Independent Variable Camshaft Timing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发动机),没有配缸内直喷技术,依然是传统的多点电喷而已。1.6L用来替代之前的1.8L发动机,从数据上看,这台1.6L发动机已经达到了之前1.8L的水准。1.6L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59Nm/4000rpm,其中最大功率的实现转速达到了6500rpm,后段的爆发力持续性不错。

  2、2.0L搭载的是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数据更是较之前的2.0L发动机有大幅提升。最大功率为125kW/66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450rpm。

  福克斯以发动机为核心的动力总成运用多项节油技术,采用的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可变惯性进气门、单缸独立点火装置、电子节气门等高科技运用,加上低转速高扭力调校,实现了动力强劲和省油的双重优点。

  福克斯的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准,悬挂比老款软,调教也偏重舒适度。变速箱换挡速度很快、冲击小。相对偏软的悬挂对极限操作可能会有影响,但会使日常的驾驶更舒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