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首保注意事项、福克斯买什么配置好

福克斯首保注意事项、福克斯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5-05 02:2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首保注意事项

  福克斯用户为自己的车做首保的时候,要注意是免费的,不要轻易相信4S店人员额外添加任何服务,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要求。

  新福克斯搭载了全新的1.6L Ti-VCT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带有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而另一款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是福特目前最先进的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之一。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202N·m,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燃油经济性很高。

福克斯买什么配置好

  新福克斯两厢版有舒适型、风尚型、和豪华运动型,三厢版有舒适型、风尚型、尊贵型、旗舰型。下面分别进行介绍:

  新福克斯两厢/三厢1.6L MT/AT 舒适型

  起始动力系统是1.6L Ti-VCT发动机,动力总成可媲美老款的1.8L发动机,动力保持的情况下油耗也会更低,工信部综合油耗就低至6.2-6.4L/100km的水平。而且传动系统也由原来的5手动/4AT的变速器升级为5手动/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

  新福克斯两厢/三厢 1.6L MT/AT 风尚型

  风尚型与舒适型差价仅1.3万,除了轮毂样式的变化、以及更多的外观内饰颜色选择外,主要是多了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半皮质包裹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ECO经济驾驶提示功能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实用配置。

  新福克斯三厢 1.6L AT 尊贵型

  AT尊贵型与AT风尚型差价仅为1.1万元,15.49万的价格也是该档次的车型中尚能接受的价格。前后排头部气囊、定速巡航、腰撑调节、电动调节座椅,估计是我们比较乐于见到的,而且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尊贵版SONY音箱的升级以及扬声器个数的提升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尊贵型与旗舰型除了动力上的差别外,还有部分配置的不同,为了拉近尊贵型与旗舰型的距离,尊贵型提供了很多旗舰型才有的配置选装。

  新福克斯三厢 2.0L AT 旗舰型

  旗舰型与尊贵型差价1.5万元,很明显能够看到的是动力上的越级跳,从1.6L直接上升到2.0L,动力也从125直飚170马力。惊喜还不止于此,配置上同样也加码了。最主要的,就是无钥匙启动以及并线提醒功能。一个提升科技感,一个增加安全性,对于一款旗舰车型来说却是非常必要。

  新福克斯两厢 2.0L MT/AT 豪华运动型

  两厢版的风尚型之后就到了顶配版豪华运动型。两厢更注重运动,所以在顶配车型上依旧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从风尚型到豪华运动型,动力上的直接跳跃,与三厢版一致,完成了1.6L到2.0L的动力升级。无论从安全、行车、舒适亦或者外观细节上的配置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总的来说,风尚型到豪华运动型,是一个质的提升。

  总结:

  推荐车型:新福克斯三厢 1.6L 风尚型

  指导价格:14.39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舒适性全面提升,而且个性化的外观内饰色调的选择会更多一些,此款车型比较符合新福克斯时尚运动的定位,而且价钱也是比较划算。

  推荐车型:新福克斯两厢 豪华运动型 MT

  指导价格:15.19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买这款车的理由更简单,它就是喜欢玩车的同志们的专属物。2.0L发动机、多连杆后悬、众多安全气囊、ESP、SONY音响、运动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各种运动套件等拉风装备应有尽有,而且价格也尚属可接受范围内,但这款车型也需要比较舍得花钱的你。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