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百米加速时间多少、菲翔有天窗吗、菲翔保养周期是多少

菲翔百米加速时间多少、菲翔有天窗吗、菲翔保养周期是多少

时间:2013-07-11 09:5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根据PCauto菲翔参数配置表,菲翔 2012款 1.4T 手动悦享版和菲翔 2012款 1.4T 手动畅享版官方0-100加速时间为10.5s,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悦享版、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畅享版和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劲享版官方0-100加速时间为10.9s,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官方0-100加速时间为9.5s。

  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了菲亚特动力科技最具代表性的作品--1.4 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30牛*米,性能指标好于许多1.6升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其不仅动力表现超越了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能给予驾驶者顺畅如丝的驾控享受,特别适合城市路况。同时,先进的动力总成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提升最高达10%的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仅7升多。此外,这款发动机的升功率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109.6马力/升的数据不仅超越了不少同级别其他产品,更是足以同很多高端运动车型相媲美。值得指出的是,这款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曾成功搭载于菲亚特高端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上,在换挡速度、流畅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十分出色。

菲翔有天窗吗

  根据PCauto菲翔的参数配置表,菲翔全系车型中只有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劲享版和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配备了电动天窗,其余车型都没有配备天窗。

  时尚动感于外,温馨居家于内,Viaggio菲翔在内饰和配置上的设计偏向于精致和舒适风格。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简约的上黑下米内饰配色,渲染出温馨的居家氛围。中控台方面,位居同级车之首的8.4英寸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无疑最吸引人眼球,其搭载了著名的Garmin佳明导航系统,并兼容了蓝牙免提功能和全面的语音识别系统。此外,Viaggio菲翔从入门版开始就标配了USB和AUX音频输入,CD和MP3读取,同时能支持iPod播放,配合U-connectTM还具备SD卡读取等功能。凭借如此丰富的娱乐功能,驾乘者可轻松惬意地度过在路途中的时光。

  同时,Viaggio菲翔的人体工程学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极佳,而且还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及定速巡航控制、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的控制按键,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中的操作便利性,既安全又舒心。此外,菲翔中高配版本配备了通常只有高端车型上才会应用的Nappa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更是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整车档次在向豪华车型靠拢的同时,也能让驾乘者在中长途路程中有效地缓解疲劳感,尽享舒适。

菲翔保养周期是多少

  菲翔享受厂方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菲翔经销商告知新车在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为准)进行首保,首保免费。至于平时保养间隔目前得到的消息不一致,厂家建议是15000公里或1年保养一次,经销商建议7500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具体要结合自身车辆的使用状况。

  Viaggio菲翔是一款专为中国年轻家庭设计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无论是外观、动力、配置、安全,还是购车用车成本,在同级别车型中都颇具竞争力:2708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带来了充沛动力和良好燃油经济性;最低10.88万的售价加上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进一步展现了这款车的亲民性;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拥有酷似意大利超级轿跑的外观设计,一经亮相就被车友赋予"小玛莎拉蒂"的爱称。毫无疑问, Viaggio菲翔是今秋最耀眼、性价比最高的中级车之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