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油耗大吗、菲翔油箱多少升

菲翔油耗大吗、菲翔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7-11 09:5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油耗大吗

  从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菲翔 2012款 1.4T 手动悦享版和菲翔 2012款 1.4T 手动畅享版百米综合油耗为7.2L,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悦享版、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畅享版和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劲享版百米综合油耗均为7.4L,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百米综合油耗为7.5L。

  从菲翔网友油耗栏目统计可以看到:1.4T双离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7升,1.4T手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菲翔的耗油量与车主的驾驶习惯和驾驶路况息息相关。

  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了菲亚特动力科技最具代表性的作品--1.4 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30牛*米,性能指标好于许多1.6升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其不仅动力表现超越了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能给予驾驶者顺畅如丝的驾控享受,特别适合城市路况。同时,先进的动力总成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提升最高达10%的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仅7升多。此外,这款发动机的升功率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109.6马力/升的数据不仅超越了不少同级别其他产品,更是足以同很多高端运动车型相媲美。值得指出的是,这款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曾成功搭载于菲亚特高端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上,在换挡速度、流畅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十分出色。

菲翔油箱多少升

  由菲翔的参数配置表可知,菲翔油箱大概有60升。

  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了菲亚特动力科技最具代表性的作品--1.4 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30牛*米,性能指标好于许多1.6升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其不仅动力表现超越了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能给予驾驶者顺畅如丝的驾控享受,特别适合城市路况。同时,先进的动力总成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提升最高达10%的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仅7升多。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