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轮胎多少钱、菲翔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菲翔轮胎多少钱、菲翔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5-05 02: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轮胎多少钱

  菲翔全系车型中,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前后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其余车型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

  菲翔16英寸轮毂一律配套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系列,尺寸为紧凑型车常见的205/55R16,属于一款舒适、静音和驾控都比较均衡的产品,目前每条市场价800元左右。

  菲翔17英寸轮毂的顶配车型则使用马牌刚刚推出的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是一款专为亚洲市场而设的静音运动型轿车轮胎,尺寸为225/45R17,每条市场价1300元左右。

  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Viaggio菲翔尊享版车型上装配了17英寸德国马牌(Continental)静音运动胎,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且比普通轮胎的噪音低8%,让车内空间更加静谧舒适。此外,车内采用了自动双区独立空调,以满足不同位置乘员的需求。集诸多高档配置于一身,Viaggio菲翔瞬间从一款家轿幻化为一个"奔跑中的客厅"。

菲翔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菲翔全系车型中,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前后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其余车型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

  16英寸轮毂一律配套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系列,尺寸为紧凑型车常见的205/55R16,属于一款舒适、静音和驾控都比较均衡的产品,目前每条市场价800元左右。17英寸轮毂的顶配车型则使用马牌刚刚推出的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是一款专为亚洲市场而设的静音运动型轿车轮胎,尺寸为225/45R17,每条市场价1300元左右。

  Viaggio菲翔尊享版车型上装配了17英寸德国马牌(Continental)静音运动胎,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且比普通轮胎的噪音低8%,让车内空间更加静谧舒适。此外,车内采用了自动双区独立空调,以满足不同位置乘员的需求。集诸多高档配置于一身,Viaggio菲翔瞬间从一款家轿幻化为一个"奔跑中的客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