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买哪款好、菲翔值得买吗

菲翔买哪款好、菲翔值得买吗

时间:2013-05-05 02: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买哪款好

  作为菲翔的最低配版本,菲翔悦享版手动挡只有11万不到的价格,但是配置上却非常的丰富,尤其是自发光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挡风防结冰装置等,这些配置出现在合资车中11万的这个价位确实非常的罕见。

  悦享版自动挡比悦享版手动挡要贵上一万四千块,除了将5挡手动变速箱换成了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外,安全配置也是升级了很多,ESP车辆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辅助性驾驶电子系统也悉数登场,不过在其他的舒适性配置上就没有任何的变化了。

  畅想版手动挡在悦享版手动挡的基础上增加了1.1万元的配置,增加的前排侧气囊对安全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去掉了悦享版自动挡上配备的ESP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个还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

  这个版本在仪表盘上和之前的版本出现了一些不同,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加入了其中,让车辆信息的显示变得更加的全面,也让界面变得更加的好看。倒车雷达这项配置对于很多小车和老司机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很实用的配置,但是由于菲翔的车身尺寸非常的大,在城市中游走的话配备一个倒车雷达会使停车和倒车变得轻松不少,尤其对新手来说这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配置。

  同样的畅想版自动挡也是在手动挡版本的基础上换了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加装了三个辅助性驾驶配置,在舒适性配置上没有任何的变化。

  劲享版只有自动挡提供,它在畅销版的基础上增加了Nappa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和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这三个主要的舒适性配置。

  作为菲翔的顶配,15.88万的售价和准顶配劲享版的价格差了整整两万,配置上也是全面的升级,增加了定速巡航、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倒车影像、8.4英寸的超大中控显示屏等,增加的配置非常的丰富。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将发动机的功率提升到了110kW,足以媲美很多1.8L的发动机。

  通过以上的对比,可以看出菲翔全部车型的大致区别,车主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驾驶爱好选择配置。

菲翔值得买吗

  菲翔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具有意大利的风格,由菲亚特500的设计团队亲自操刀的菲翔在外观上很好的将潮流与复古,跑车与家用车这些看似矛盾的风格给结合到了一起,在满大街的“庸脂俗粉”之中非常的吸引眼球。菲翔的车头非常的具有侵略性,尤其是两个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凶狠的瞪着前方。而前引擎盖则是众多车主喜欢的地方,两边微微隆起的设计和玛莎拉蒂的超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菲翔的车身侧面非常的动感,前低后高的身姿让菲翔时刻保持着随时准备冲出去的状态。而且整个车身非常的修长,这就会给人一种犹如跑车般低矮的车身错觉,而整个车顶到车尾的线条也依旧有超跑玛莎拉蒂GT的影子在里面,过渡的非常自然。

  车尾的设计就相对而言比较的大众化了一点,比较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全系标配的LED尾灯,在造型上和大灯相互呼应,不过里面的结构却有着很大的不同,夜晚亮起来的时候光线非常的独特,在夜晚被识别出来的概率也是非常的高。

  菲翔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双色设计,比较符合家用的风格,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的简单,按照功能的不同被直接分成两半,上半部分和仪表盘连成一体,非常的有个性。总的来说菲翔的内饰过于简单和朴素,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普遍追求的功能多样,设计紧凑的风格有点不符。

  不得不说菲翔的仪表盘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连体镀铬式并且向外凸出的外框将整个仪表盘装饰的如同精美的老式台钟,红白蓝三色的背光不但可以让仪表盘的信息能清晰的传达给驾驶者,同时也能提升夜间仪表盘的视觉感官效果。

  菲翔定位在紧凑级,但其长宽高却达到了4679x1850x1471mm,轴距也达到了2708mm,这个尺寸在国内的紧凑级中犹如怪物般的存在,在国内目前也只有标致408比它大一点。这样的车身尺寸所带来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是非常的充裕,只是由于车身设计的原因,后排头部空间对于个子较高的乘客会有点紧张。菲翔的后备箱只有470L的容积,在同级别中也算不上大,但能基本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特别是整个后备箱设计的非常规整,对于空间的利用率非常的高,而且后排座椅也可按比例放倒,在关键时刻可以对后备箱进行扩容。

  动力上,菲翔配备了被调校成了两种功率的1.4T的发动机,低功率版只有88kW的功率要拖动菲翔近1.5吨的车重还是有点费力的。高功率版有着110kW的功率,比低功率版高了22kW,强过很多1.8L的发动机,动力非常的强悍。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和一台6速双离合干式变速箱。菲翔的悬挂采用的是紧凑型车上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组合,在有着众多超跑品牌的菲亚特的调教下,有着非常好的柔韧性。对付日常的驾驶没有任何问题,偶尔的想去进行激烈的驾驶也能勉强胜任。

  通过全文我们可以看到,菲翔的价格非常的有诱惑力,外观内饰也是非常的漂亮,高功率版发动机也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这一切都表明菲翔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紧凑型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