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东风日产阳光 > 日产阳光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日产阳光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日产阳光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日产阳光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06-02 02: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日产阳光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日产阳光的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日产阳光全系车型前后轮胎采用185/65 R15。

  新阳光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可说是将天籁和智尊的设计亮点有机结合。车头部分尤其明显,最新采用的三阶横栅式水箱护罩取代了老款细密的直瀑式格栅,而醒目的Nissan车标也从发动机前盖上移到了格栅正中,这样的改动不仅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也更迎合了时代的审美取向。老款阳光所采用的花生形大灯被利落的三角形流线头灯所取代,并在里面融合了双子星排列灯组、一体化直列镶嵌转向灯,散发出晶莹剔透的时尚魅力,给人以锐利的视觉感受。为提高行车安全,阳光还更换了具有更高穿透力的新前雾灯,晶钻式雾灯与保险杠融会一体,和谐美观,东风日产也将其作为阳光的标准配置。车尾造型同样是焕然一新。精致的扇形光栅式组合尾灯取代了老款形状比较传统出椭圆形灯,和同门大哥“天籁”的尾灯造型如出一辙;而倒梯形的车尾牌照框上下各有一条亮丽的镀铬装饰条,同样也借鉴了天籁和智尊的设计灵感。行李厢盖也换了新的造型,取消了原来的“假风翼”设计,整体线条更圆滑流畅。

日产阳光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在PCauto评测阳光1.5XV CVT尊贵版车型,百米加速时间为11.27s。

  日产阳光的发动机有着不错的扭矩输出值,变速箱理论最大传动比也很夸张,但在加速测试当中并没有出现振奋人心的挠胎声,起步姿态相对平缓,小尺寸CVT的自我保护限制很明显。

  实际上阳光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设计取向都不在于爆发,这两者搭配在一起更强调平稳均衡的输出特性,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起步阶段阳光的姿态并不迅猛,但凭借顺畅的动力供给它还是跑出了11.27秒的最好成绩,当然较轻的车身也是有利因素之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