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东风日产阳光 > 日产阳光油耗大吗、日产阳光油耗平均是多少

日产阳光油耗大吗、日产阳光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5-19 01: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日产阳光油耗大吗

  日产阳光属于日系车型,拥有典型的省油特性。

  在网友的油耗频道可以看出日产阳光一个排量发动机里,不怎么耗油,但是也要看驾驶习惯,1.5L手动8.3/100KM,1.5L CVT 8.4L/100KM。

  对比本田思域1.8L手动挡平均油耗为8.8L/100KM,两款日系车都比较省油。

  日产阳光在试驾体验中,这款发动机低转速下扭矩输出并不明显,大约在2500转以上的中高转速扭矩才开始释放,即使是这时动力也并不是非常充沛。在4000转峰值扭矩时发动机的力量在慢慢释放,但这时发动机也只是在狂吼状态,噪音和振动都非常明显。

  这套动力组合搭配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CVT的平顺性是毋庸置疑的,驾驶时完全感觉不到换挡动作。油门反应也不会那么的的“过敏”,动力输出比较平稳。1500转至2000转左右驾驶,基本上可以应付日常驾驶遇到的全部路况。

日产阳光油耗平均是多少

  日产阳光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日产阳光1.5LMT综合油耗为6.1L,1.5L CVT百米综合油耗为5.8L。

  PCauto日产阳光的综合油耗测试,得出1.5L CVT得出的油耗成绩为7.1升/百公里.

  新阳光目前只有一款发动机配置,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玛驰同款,但功率和扭矩的调校稍有不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对于紧凑级尺寸的轿车来讲,1.5升的排量确实不算大,身边的同级别车型1.5升或者1.6升基本上都是低配。但新阳光的1.5L动力输出的参数看起来并不差,发动机5600转/分钟的时候能够输出82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钟的时候能够输出139牛米的最大扭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