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东风日产阳光 > 日产阳光买什么配置好、日产阳光安全性能怎么样

日产阳光买什么配置好、日产阳光安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13-05-19 01: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日产阳光买什么配置好

  新阳光总共有六款车型,只提供一款1.5L发动机和两款变速箱(5MT和CVT),从下面的售价表可以看出各车型之间存在的差价为一万元,下面详细来看一下这一万元差价会存在哪些配置差异。

  首先从外部说起,最低配的手动挡舒适版车型和CVT舒适版车型都将使用钢制轮毂,并且没有天窗这一配置,除此之外在外观上几款车型没有区别。

  内部配置方面,新阳光的配置普遍都不算高,真皮座椅只有在最高配的尊贵版车型上出现,而且不具备电加热功能,车内多媒体配置方面,全新车型都没有装备导航系统,主要的区别还是在喇叭数量上,两款入门级车型的喇叭数量为2个,其余的都是4个。

  总结:东风日产新阳光全系车型入门级的舒适版也配备丰富,电动调节后视镜和无钥匙进入,甚至是刹车等都没有减配。豪华版本只比舒适版多了:铝合金轮毂、一键式启动、电子防盗、后空调出风口、座椅高低调节、后中央扶手和2个扬声器,要多付出1万元。尊贵版本比豪华版本也贵了将近1万元,配置上则多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自动空调。

  推荐车型:新阳光车型定位家用,设计上宽大舒适,配备CVT变速器的车型更适合家庭用户需求。因此对于追求超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匹配CVT舒适版完全够用。如果车内常坐人口比较多,又想照顾到他们的感受的话,就多花点钱买豪华版。

日产阳光安全性能怎么样

  日产阳光全系配有ABS+EBD+EBA。

  日产阳光在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以高分获得四星佳绩。

  日产公司的阳光系列轿车历史悠久。自1966年首款sunny在日本诞生以来,日产还曾经9次全面更新了车型设计,如今阳光系列的全球累积产量也已经超过1,600万。国产的阳光原型采用的是日本国内的2001款。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全新SUNNY阳光是在2005年开发的新时尚轿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雅致、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充实的E化配备进一步满足了现代年轻白领和私营业主的需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