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东风日产阳光 > 日产阳光刹车油需要多少升、日产阳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日产阳光刹车油需要多少升、日产阳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4-06 02:3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日产阳光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日产阳光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日产制动液(52元/升),每四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的量为1升。

  日产阳光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

  日产公司的阳光系列轿车历史悠久。自1966年首款sunny在日本诞生以来,日产还曾经9次全面更新了车型设计,如今阳光系列的全球累积产量也已经超过1,600万。国产的阳光原型采用的是日本国内的2001款。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全新SUNNY阳光是在2005年开发的新时尚轿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雅致、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充实的E化配备进一步满足了现代年轻白领和私营业主的需求。

日产阳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日产阳光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日产制动液(52元/升)

  更换的周期为每隔40000公里更换一次

  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