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东风日产阳光 > 日产阳光有几种颜色、日产阳光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日产阳光有几种颜色、日产阳光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时间:2013-04-06 02:3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日产阳光有几种颜色

  日产阳光全系车型有钛空金,象牙白,月光银,玫瑰红,宝石蓝,翡丽灰,碧玉黑。

  追求成熟感推荐月光银和碧玉黑

  女孩子推荐玫瑰红

  追求运动感推荐象牙白,宝石蓝

  新阳光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可说是将天籁和智尊的设计亮点有机结合。车头部分尤其明显,最新采用的三阶横栅式水箱护罩取代了老款细密的直瀑式格栅,而醒目的Nissan车标也从发动机前盖上移到了格栅正中,这样的改动不仅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也更迎合了时代的审美取向。老款阳光所采用的花生形大灯被利落的三角形流线头灯所取代,并在里面融合了双子星排列灯组、一体化直列镶嵌转向灯,散发出晶莹剔透的时尚魅力,给人以锐利的视觉感受。为提高行车安全,阳光还更换了具有更高穿透力的新前雾灯,晶钻式雾灯与保险杠融会一体,和谐美观,东风日产也将其作为阳光的标准配置。车尾造型同样是焕然一新。精致的扇形光栅式组合尾灯取代了老款形状比较传统出椭圆形灯,和同门大哥“天籁”的尾灯造型如出一辙;而倒梯形的车尾牌照框上下各有一条亮丽的镀铬装饰条,同样也借鉴了天籁和智尊的设计灵感。行李厢盖也换了新的造型,取消了原来的“假风翼”设计,整体线条更圆滑流畅。

日产阳光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日产阳光全系有以下车型

  阳光 2011款 1.5 MT 舒适型

  阳光 2011款 1.5 MT 豪华型

  阳光 2011款 1.5 CVT 舒适型

  阳光 2011款 1.5 MT 尊贵型

  阳光 2011款 1.5 CVT 豪华型

  阳光 2011款 1.5 CVT 尊贵型

  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适合买手动挡

  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推荐无级变速挡车型

  日产阳光在试驾体验中,这款发动机低转速下扭矩输出并不明显,大约在2500转以上的中高转速扭矩才开始释放,即使是这时动力也并不是非常充沛。在4000转峰值扭矩时发动机的力量在慢慢释放,但这时发动机也只是在狂吼状态,噪音和振动都非常明显。

  这套动力组合搭配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CVT的平顺性是毋庸置疑的,驾驶时完全感觉不到换挡动作。油门反应也不会那么的的“过敏”,动力输出比较平稳。1500转至2000转左右驾驶,基本上可以应付日常驾驶遇到的全部路况。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