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用什么刹车片、帝豪EC7多功能方向盘

帝豪EC7用什么刹车片、帝豪EC7多功能方向盘

时间:2013-06-02 02:3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用什么刹车片

  由PCauto可得知,帝豪EC7全系车型采用前轮通风盘式刹车,后轮盘式刹车。这是现在大部分车型的刹车配置,刹车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帝豪EC7多功能方向盘

  帝豪EC7全系车型中,只有尊贵型、ESC版和GSG版是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的,其余EC7的车型是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帝豪EC7的方向盘采用液压助力,手感很轻,指向比较精准,无论是在弯道行车还是变线超车,给人很有信心的感觉。偶有闲情,还可以试试手动模式,模拟的6个档位非常受用,通过降档,可以更好的进行中断加速,配合精准的转向,穿梭在车流中还是很有乐趣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