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后备箱怎么开、帝豪EC7油箱盖怎么开

帝豪EC7后备箱怎么开、帝豪EC7油箱盖怎么开

时间:2013-05-15 02: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后备箱怎么开

  帝豪EC7的仪表台左下方有一个后备箱开启的按钮,按下后备箱就解锁并弹开一点。长按遥控钥匙的第3个键也能开启后备箱。后备箱打开时,中控台会有警告灯亮起提示你。

  PCauto资料给出帝豪EC7的后备箱容积大小为680L。EC7-RV的行李箱容积为390L,在不拆后备箱隔板的情况下,可以并排放入4个行李箱。虽然在行李箱容积上,三厢车型有着几乎其两倍的680L容积,但由于RV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放倒之后可以运送长达1.8米的物品,对于日常需求来说,已经完全够用。

帝豪EC7油箱盖怎么开

  帝豪EC7的油箱盖是先要按下去,然后旋转一下就能打开来了。一些用户反映油箱盖很难开,这时应该在油箱盖的密封圈去涂少量的润滑油就能很好的打开了。

  由PCauto的参数配置表可知,帝豪EC7的油箱为50升。帝豪EC7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帝豪EC7 1.8L MT的综合油耗为7.3。由PCauto油耗调查得知,帝豪EC7 1.5L的油耗为8.2L/100km,帝豪EC7 1.8L CVT的油耗为9.0L/100km,帝豪EC7 1.8L MT的油耗为8.9L/100km。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