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的发动机怎么样、帝豪EC7油耗平均是多少

帝豪EC7的发动机怎么样、帝豪EC7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5-15 02: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的发动机怎么样

  帝豪EC7有1.5L、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1、1.8L排量车型依然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达57.2kW,从参数上看,在国内同档次的1.8L排量发动机车型中达上乘水准。

  2、新引入的1.5排量车型搭载了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新增的1.5排量发动机和新远景1.5车型上的为同一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帝豪EC7上的CVT变速箱源自比利时Punch在南京的独资公司——邦奇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该变速器具有手动、运动、经济等模块,可模拟6个档位,据悉,同4AT相比,该变速箱提高了经济性及相关性能,速比增加32%,起步时间减少10.6%,最终传动增加16%。CVT变速箱的顺畅是与生俱来的,D档模式下,车速在悄无声息中爬升,如果此时大脚给油,除了发动机的声线突变,依旧察觉不到变速箱的换挡动作,迅猛的提速也无从谈起。既然CVT拥有运动模式,自然不能错过,只需向左扳动挡把,即可进入模式,此时的的油门响应变得更加积极,脚下的细微动作,CVT都能响应,隐约的推背感也能持续一段时间,只是过大的发动机噪音会让人草草结束这次“冒进”。激烈驾驶显然不是帝豪EC7的份内之事,更多的时间还是享受经济模式下的平顺驾驶体验吧。

帝豪EC7油耗平均是多少

  帝豪EC7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帝豪EC7 1.8L MT的综合油耗为7.3。

  由PCauto油耗调查得知,帝豪EC7 1.5L的油耗为8.2L/100km,帝豪EC7 1.8L CVT的油耗为9.0L/100km,帝豪EC7 1.8L MT的油耗为8.9L/100km。

  帝豪EC7共有两套动力可选。1.8排量车型依然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达57.2kW,从参数上看,在国内同档次的1.8L排量发动机车型中达上乘水准。而新引入的1.5排量车型则搭载了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新增的1.5排量发动机和新远景1.5车型上的为同一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