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帝豪EC7磨合期怎么开

帝豪EC7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帝豪EC7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05 02:4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磨合期多长时间

  帝豪EC7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4000KM内,因为帝豪EC7的首保是在4000KM以内,这样就可在磨合期后马上去4S店进行首保了。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新帝豪EC7磨合期怎么开

  帝豪EC7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帝豪EC7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半独立的悬架设计。采用这种悬挂搭配的车型真是多如牛毛了,每种悬挂设计的存在必然有它的价值,不能够一概而论地断言好与不好,只能以悬挂的设定和搭配来决定每款车的性格。避震筒和弹簧的搭配比较有韧性,初段行程能将一些路面的细微震动进行适当的过滤;中后段的行程则对车身的支撑有着很大的帮助。转速低于3000转时更是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全油门加速,车辆依然是有的懒洋洋的感觉,车速只是缓慢的提升。虽然动力表现一般,但就是因为没有明显的发力区域,所以使驾驶者觉得转速上升得很平缓和顺畅。相对于引擎力量的一般,车身悬挂设定带来的操控感决定是用户之前没有预料到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