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可以分期贷款吗、帝豪EC7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帝豪EC7可以分期贷款吗、帝豪EC7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4-10 08: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可以分期贷款吗

  为了使消费者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又获得了财务自由,吉利汽车联合“车贷通”品牌,向全国吉利汽车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贷款购车服务。帮助你“购车梦想,轻松实现”。为帝豪EC7提供了七种贷款套餐,首付比例分别为20%、25%、30%不等。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帝豪EC7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帝豪EC7分期付款需要的手续: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婚姻状况证明

  2.收入证明

  3.驾驶证明材料

  4.其他个人合法资料

  5.“车贷通”规定的其他资料

  2012款帝豪EC7系携DVVT发动机、ESC、GSG 3大越级科技,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重要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2012款帝豪EC7系在配置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