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首保是多少公里、帝豪EC7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帝豪EC7首保是多少公里、帝豪EC7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3-03-28 07:3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首保是多少公里

  从帝豪EC7的保养手册(保养部分)可以看到,帝豪EC7的首保期为5000公里或4个月内(以先到者为准),保养间隔为6个月或75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帝豪EC7共有两套动力可选。1.8排量车型依然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达57.2kW,从参数上看,在国内同档次的1.8L排量发动机车型中达上乘水准。而新引入的1.5排量车型则搭载了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新增的1.5排量发动机和新远景1.5车型上的为同一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帝豪EC7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帝豪EC7的保养手册可以看到,帝豪EC7的首保期为4个月内(以先到者为准),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及时的首保,让发动机磨合的更好。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