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刹车怎么样、帝豪EC7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帝豪EC7刹车怎么样、帝豪EC7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3-14 09: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刹车怎么样

  帝豪EC7的制动还是很给力的,刹车系统是博世最新版本的。专业评测的刹车成绩为40.4m,在同级的车型中已经是表现很好的了。

  2012款帝豪EC7系携DVVT发动机、ESC、GSG 3大越级科技,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重要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

帝豪EC7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帝豪EC7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

  帝豪EC7的实际测试刹车成绩(100-0Km/h)为40.4米,远远超过了同级别车型的刹车水平,一般紧凑型车级别当中普遍刹车成绩都在42米左右。

  2012款帝豪EC7系携DVVT发动机、ESC、GSG 3大越级科技,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重要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2012款帝豪EC7系在配置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2012款帝豪EC7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安心无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