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帝豪EC7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帝豪EC7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帝豪EC7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3-14 09: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帝豪EC7更换刹车油可采用吉利帝豪原厂的刹车油,58.5元/升,每三万公里更换一次,一次更换需要的量为1升。

  帝豪EC7全系车型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刹车系统采用最新的博世刹车,性能优越,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40.5米,在同级车型里表现已经很好了。

帝豪EC7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帝豪EC7的刹车油可以选择原厂的刹车油,58.5元/升。制动液每3年更换一次。

  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2.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