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改装方案、帝豪EC7改装轮毂轮胎

帝豪EC7改装方案、帝豪EC7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3-14 09:5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改装方案

  帝豪EC7的改装分为外观改装、内饰改装、动力改装和操控改装。其中外观改装的部位有大包围、尾翼、排气管、轮毂等。动力改装主要是通过改ECU来提升动力。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对EC7进行改装。

  外观改装方案有:帝豪EC7改装Q5透镜氙气大灯,全车小包围,尾翼,无标中网,D2避震,升级轮毂,还可以贴全车水立方车身膜。

  内饰改装主要有:加装多功能方向盘,升级导航或加装车载电脑,还有就是改变内饰的颜色,换座椅套,将绒布换皮质等。

  帝豪EC7外型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谐,没有哪个组成部分是特别的抢眼,各个位置都相对的中庸,但是结合起来就让大家感觉出一种熟悉的感觉。EC7的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中网造型是以材质为黑色塑料做成的百叶窗风格散热格栅,和不规则形状的头灯结合,显得大气和稳重。车顶、腰线以及车门下方的折线勾勒出车身设计者最初的线条设计。特别是厚实的C柱位置,带来强有力的外型感受。车身的比例也使得帝豪EC7很具有运动风味。尾部采用了更为圆润的线条,具层次感的尾箱线条设计显得相当的稳重。

帝豪EC7改装轮毂轮胎

  帝豪EC7轮毂轮胎改装是EC7改装的一个基本项目,不管是喜欢动力升级的用户还是喜欢提升操控性的用户,都可以对EC7的轮胎和轮毂进行升级,因为轮胎和轮毂的改装不仅是一种最直接的能够体现车主个性的方式,而且只有提升了轮毂和轮胎的规格,才会有效地增大轮胎的抓地力,防止轮胎出现打滑失控现象,同时,减轻轮毂的重量,还可以达到降低油耗的作用。但要注意轮毂的尺寸增大,轮胎的直径也相应的变化了,轮胎的扁平比也要做相应的调整才行。轮胎越薄,对应路面的感觉就越明显。轮子越宽,能装的轮胎就越宽,虽然会提高油耗,但接地面积越大,抓地就越稳,为车子性能考虑的朋友应该合理的更换更宽的轮胎。

  帝豪EC7轮毂的改装可以把轮毂升级到17寸,改装后能明显提高加速性能,刹车距离也变短,能更好的发挥车子的性能,轮子更轻,更结实,能给刹车留出更大的空间改装以及散热。

  帝豪EC7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半独立的悬架设计。采用这种悬挂搭配的车型真是多如牛毛了,每种悬挂设计的存在必然有它的价值,不能够一概而论地断言好与不好,只能以悬挂的设定和搭配来决定每款车的性格。避震筒和弹簧的搭配比较有韧性,初段行程能将一些路面的细微震动进行适当的过滤;中后段的行程则对车身的支撑有着很大的帮助。转速低于3000转时更是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全油门加速,车辆依然是有的懒洋洋的感觉,车速只是缓慢的提升。虽然动力表现一般,但就是因为没有明显的发力区域,所以使驾驶者觉得转速上升得很平缓和顺畅。相对于引擎力量的一般,车身悬挂设定带来的操控感决定是用户之前没有预料到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