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内饰改装、帝豪EC7大灯改装

帝豪EC7内饰改装、帝豪EC7大灯改装

时间:2013-03-14 09:5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内饰改装

  帝豪EC7用户如果对EC7的内饰感觉不满意,可以自己动手改装一下车子内部的装饰。在中控台上以及车门门板多处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更改颜色,座椅的颜色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改。用户还可以自己加装车载电脑或导航。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帝豪EC7大灯改装

  帝豪EC7的前大灯是普通车灯,由于实际使用效果不是很好,很多用户会加装氙气灯。但普通车灯直接加装氙气灯散光严重,穿透力不强、即使是近光对方司机也被你的散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而你自己坐在车里却并不觉得特别亮。特别是在雨雾天超白的那种,看过去前面是一片白雾蒙蒙,容易使人产生幻觉!最终极的解决方案就是在不改变原车任何电路的情况下把奥迪Q5里面的双光透镜移植到我们的大灯中来,从根本上解决聚光和亮度问题,真正做到照亮自己,同时也尊重对方。

  帝豪EC7改装Q5透镜氙气大灯,改装清单:Q5双光透镜、雪莱特灯泡、海蓝星安定器。

  帝豪EC7外型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谐,没有哪个组成部分是特别的抢眼,各个位置都相对的中庸,但是结合起来就让大家感觉出一种熟悉的感觉。EC7的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中网造型是以材质为黑色塑料做成的百叶窗风格散热格栅,和不规则形状的头灯结合,显得大气和稳重。车顶、腰线以及车门下方的折线勾勒出车身设计者最初的线条设计。特别是厚实的C柱位置,带来强有力的外型感受。车身的比例也使得帝豪EC7很具有运动风味。尾部采用了更为圆润的线条,具层次感的尾箱线条设计显得相当的稳重。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