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排气管改装、帝豪EC7尾翼改装

帝豪EC7排气管改装、帝豪EC7尾翼改装

时间:2013-03-14 09: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排气管改装

  帝豪EC7改装排气管可以减少尾气排除的阻力,降低功率损耗,从而一定程度的提高发动机动力输出。似乎加装一支大口径且声浪惊人的排气管后,车辆便会跑得更快,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排气管的更换对于马力的提升可说是微乎其微,特别是对于一些小排气量的自然进气车种来说,想要明显感受到马力的提升是相当困难的。相反,大口径的排气尾鼓对于低速扭力的流失有相当影响,但是在高速行驶时较为顺畅的排气对动力改善是可以理解的。而排气管本身的材质、管路的设计,管壁内部是否光滑,消音筒的设计是否可以形成良好的回压等,都是影响排气管效果是否良好的重要因素。

  排气管知识的相关知识

  排气管安装于发动机排气岐管和消声器之间,使整个排气系统呈挠性联接,从而起到减振降噪、方便安装和延长排气消声系统寿命的作用。排气管主要用于轻型车、微型车和客车,摩托车,排气管结构是双层波纹管外覆钢丝网套,两端直边段外套卡环的结构,为使消声效果更佳,波纹管内部可配伸缩节或网套。排气管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卡套和接管材质可为不锈钢或镀铝钢。

  帝豪EC7共有两套动力可选。1.8排量车型依然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达57.2kW,从参数上看,在国内同档次的1.8L排量发动机车型中达上乘水准。而新引入的1.5排量车型则搭载了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新增的1.5排量发动机和新远景1.5车型上的为同一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帝豪EC7尾翼改装

  帝豪EC7安装尾翼除了美观的作用外,更大的作用是高速行驶时可以为车辆提供必要的稳定性。尤其是在高速过弯或通过复杂路段时,尾翼可以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汽车尾翼,专业叫法为扰流板,属于汽车空气动力套件中的一部分。主要作用是为了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如果车尾的升力比车头的升力大,就容易导致车辆过度转向、后轮抓地力减少以及高速稳定性变差。然而目前安装尾翼已经成为年轻车主彰显时尚个性的一种方式。

  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2012款帝豪EC7系在配置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2012款帝豪EC7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安心无忧。其中,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渡,以及防止出现冰雪路面侧滑及翻车危险,制动效果更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