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帝豪EC7 > 帝豪EC7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帝豪EC7油耗大吗

帝豪EC7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帝豪EC7油耗大吗

时间:2013-03-14 09: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帝豪EC7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帝豪EC7在测试时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1.5秒,不算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绩,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表现,而与其他1.8级别车型相比这个成绩也是处于中间的水平,作为一款以强调舒适性为主的车型来说,这个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

  帝豪EC7共有两套动力可选。1.8排量车型依然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达57.2kW,从参数上看,在国内同档次的1.8L排量发动机车型中达上乘水准。而新引入的1.5排量车型则搭载了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新增的1.5排量发动机和新远景1.5车型上的为同一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帝豪EC7油耗大吗

  在PCauto的网友油耗频道可以看出帝豪EC7的两个排量发动机里,帝豪EC7的油耗并不算高。

  帝豪EC7 1.5L 手动的油耗为8.2/100KM

  帝豪EC7 1.8L 手动的油耗为8.9/100KM

  帝豪EC7 1.8L CVT的油耗为9.0/100KM

  同级车型世嘉的油耗测试结果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与其对比就能发现帝豪EC7 的油耗是不高的。

  2012款帝豪EC7系携DVVT发动机、ESC、GSG 3大越级科技,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重要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2012款帝豪EC7系在配置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2012款帝豪EC7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安心无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