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长城C50 > 长城C50用什么轮胎、长城C50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长城C50用什么轮胎、长城C50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3-20 09:2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长城C50用什么轮胎

  根据网友推荐,两款轮胎适合长城C50使用:

  米其林VIVACY,价格340左右。

  胎面先进的吸震材料,理想厚度的底胶,优化的胎面花纹设计及应力均衡的胎体结构给您带来在驾乘时舒适宁静的新境界,全新先进的胶料配方使其具有更佳的吸振功能,令驾乘更舒适。VIVACY以优化的电脑花纹设计,采用不同面积的花纹块,有效减小振动及降低噪音。 钢丝带束边缘额外加上缓冲橡胶,承托胎肩,令它具有更佳的吸振及抵抗冲击的能力,更耐用 。四条纵向沟槽有效排水,压力均衡结构确保良好的压力分布,以及在直路,弯路上的表现均非常出色,更安全。

  用户想用好一点的轮胎,可以选用泰然者TURANZA ER-300轮胎 ,价格850左右。

  泰然者TURANZA ER-300是一款适配于高级轿车的舒适系列轮胎。它是专门为追求卓越综合平衡性能的高档用户所设计。独特的花纹设计使ER300不仅具备了时尚的外观,还具备了均衡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长城C50铝合金轮毂的造型还是延续长城一贯的中规中矩,事实上长城的每一款车型在轮毂的搭配上都很协调。尺寸为205/55 R16的佳通轮胎主打舒适牌,但较高的规格考虑到1.5T发动机值得期待的动力,应该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

长城C50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的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新长城C50车型全系四款车型前后轮胎采用全尺寸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在底盘配置上,长城腾翼C50并没有向多数同级别车那样选择扭力梁半独立后悬,而是选择了结构更复杂、舒适性更好的双横臂独立悬挂,调校的也很扎实。长城腾翼C50开起来,离合器和油门行程都较长,较高的结合点会令控制离合器的左脚整个抬起,脚后跟也会容易的离开地板,稍加配合不好,很容易令初次驾驶它的人面临熄火的囧镜。不过离合器、刹车以及油门的力度较适中,踩起来不会很费劲。在实际驾驶中,腾翼C50的1.5T发动机给人的感觉没有像大部分涡轮增压引擎那样有着明显的瞬间加速感,表现得都比较线性,1700rpm时涡轮启动,但是介入过程比较缓和,加速感稍有提升但突兀感处理得比较好,不显得那么突兀。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时,1.5T引擎提供的动力充沛但不会给人留下暴躁的印象,转速一旦突破2500rpm后,车内可以明显听到涡轮增压转子转动的声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