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L3 > 比亚迪L3磨合期多长时间、新比亚迪L3磨合期怎么开

比亚迪L3磨合期多长时间、新比亚迪L3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17 02:5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L3磨合期多长时间

  比亚迪L3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磨合期过后要及时对爱车进行首保,这样有利于延长使用寿命,也能使您的爱车时刻处于最佳性能状态。

  比亚迪紧凑级轿车L3于2010年8月16日正式上市,L3是比亚迪的主打车型之一,该车定位接近或者略高于紧凑型车G3,用比亚迪一贯的高性价比抢占更高端的汽车市场、冲击以合资品牌为主的紧凑型车市场。L3上市之初拥有“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目标直指北京现代悦动和上海通用新凯越。此后在12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L3 1.5L手动挡尊贵型上市,2011年3月18号,伴随着全系推新,比亚迪L3车型进一步得到丰富,增加了1.5L手动挡旗舰型,2011年10,又推出舒适型和尊贵型,并且价格逐年走低。

新比亚迪L3磨合期怎么开

  比亚迪L3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比亚迪L3配备的CVT变速箱相对来说运转更加平顺,动力输出均匀、连贯,动力损失小。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起到了十分有利的作用。另外,这款CVT变速箱还配有手动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一些驾驶乐趣。相对于同级别中很多车型所使用的5挡,甚至是4挡自动变速箱,比亚迪L3在这方面显然更具优势。在实际行驶时1.8升发动机和CVT匹配后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缓,但是油门灵敏度很高,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便能感受到发动机开始提升转速,这种随叫随到的动力会给人以听话的感觉。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