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L3 > 比亚迪L3刹车油需要多少升、比亚迪L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比亚迪L3刹车油需要多少升、比亚迪L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4-21 11: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L3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在PCauto上了解到,比亚迪L3一般更换原厂DOT4刹车油,参考售价112元/L;每40000公里更换,每次更换1L。

  在PCauto上了解到,比亚迪L3全系车型刹车采用前轮通风盘式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系统。比亚迪L3刹车从总体上说,刹车踏板初段显得比较硬,缺乏一定的韧性,导致动力释放并不明显,需要比较用力踩制动踏板,才有力度。而中后段施以更大的力度,但制动力并没有明显提升。

比亚迪L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比亚迪L3刹车油一般更换原厂DOT4刹车油,113元/L。

  1.比亚迪L3更换刹车油的周期为40000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3L。

  2.自己更换比亚迪L3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①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②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③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

  注意: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