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L3 > 比亚迪L3买哪款好、比亚迪L3买什么配置好

比亚迪L3买哪款好、比亚迪L3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4-21 11: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L3买哪款好

  比亚迪L3 1.5L的车型都不算太贵,而参数配置由相当丰富,相对合资品牌来说,比亚迪L3不仅有价格优势,在实际配置上,也不弱于合资品牌。

  比亚迪L3 2012款 1.5 MT 舒适型,售价不超过6万元,拥有电动车窗,而且售价仅仅比2011款多出100元,发动机就改为了BYD473QE发动机,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使得油耗下降的同时,动力也得到提升。当然没有前雾灯也是以一种遗憾,购买后建议用户升级大灯。

  另外比亚迪L3 2012款 1.8 CVT 尊贵型:8.29万元,拥有1.8L的发动机并且搭配了CVT变速箱使得运转更加平顺,动力输出均匀、连贯,动力损失小。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起到了十分有利的作用,电动天窗、电动车窗、导航等功能让这一款车型显得豪华。在同价位的车型中竞争力很强。

  比亚迪L3全车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2615mm。L3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动感先锋设计。L3在传承比亚迪家族脸谱的基础上突出了力量感和运动感,前脸进气格栅处的横条装饰更加粗壮,力量感十足。前大灯采用波云式熏黑处理,与下进气格栅的组合,显得前脸更加动感张扬。并采用上深下浅,灰色和米色的内饰配色设计,包括中控区域的仿金属拉丝材料,都给人以年轻时尚的感觉。

比亚迪L3买什么配置好

  比亚迪L3在售车型和报价如下:

  比亚迪L3 2011款 新锋畅版 1.8 CVT 尊贵型 8.28万元;

  比亚迪L3 2011款 锋畅版 1.8 CVT 尊贵型 9.28万元;

  比亚迪L3 2011款 锋畅版 1.8 CVT 旗舰型 11.88万元

  比亚迪L3 2011款 新锋畅版 1.5 MT 舒适型 5.98万元;

  比亚迪L3 2011款 新锋畅版 1.5 MT 尊贵型 7.08万元;

  比亚迪L3 2011款 锋畅版 1.5 MT 尊贵型 7.98万元;

  比亚迪L3 2011款 锋畅版 1.5 MT 旗舰型 9.98 万元。

  比亚迪L3 2012款 1.5 MT 舒适型 5.99万元;

  比亚迪L3 2012款 1.5 MT 尊贵型 7.09万元;

  比亚迪L3 2012款 1.8 CVT 尊贵型 8.29万元;

  由此可以知道,比亚迪L3有2011款和2012款舒适、尊贵已经旗舰共3种版本车型在售。

  首先,对比一下1.5L的车型,由参数配置表可以看到,2011款舒新舒适型和2012款舒适型主要不同就是2012款发动机改为了BYD473QE发动机,运用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使得油耗下降的同时,动力也得到提升。在其他配置方面,2011款舒适型配有前雾灯而2012款没有,但2012款配有真皮方向盘而2011款没有。它们的差价仅仅是2012款多出100元。2012款明显占优势,仅多100元不仅动力得到提升而且油耗也下降。

  接着对比一下1.5L 尊贵版三款车型,和舒适版类似,2012款尊贵版发动机改为了BYD473QE发动机,运用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而其他基本参数配置都一样,并且是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与舒适型相比较,尊贵型多出了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自动头灯和GPS等实用功能,电动天窗和导航足以让尊贵版提升一个挡车。而尊贵版要贵11000元。

  2011款旗舰版功能又有所提升,主要比尊贵版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并且座椅也能调节高度,但售价却高出20000元,直接可以忽略掉该车型。

  1.8L尊贵版有3款车型,在基本配置上相同,发动机变速箱也没有做出改变,但2012款比2011款高100元;1.8L尊贵与1.5L尊贵在基本配置上基本相同只是1.8L是多了座椅高度调节功能,动力上1.8L的自然要胜1.5L一筹了;并且1.8L的搭配了CVT变速箱使得运转更加平顺,动力输出均匀、连贯,动力损失小。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起到了十分有利的作用。而差价上,1.8L要贵出3000元,实在是物超所值。

  2011款1.8L旗舰车型售价高度11.88万元,而功能上却没有多大提升,已经是夕阳产物了,远不在考虑范围内。

  总结:

  推荐车型1:比亚迪L3 2012款 1.5 MT 舒适型

  指导价格:5.9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仅仅比2011款多出100元,发动机就改为了BYD473QE发动机,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使得油耗下降的同时,动力也得到提升。当然没有前雾灯也是以一种遗憾,购买后建议用户升级大灯。

  推荐车型:比亚迪L3 2012款 1.8 CVT 尊贵型

  指导价格: 8.2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8.29万元,拥有1.8L的发动机并且搭配了CVT变速箱使得运转更加平顺,动力输出均匀、连贯,动力损失小。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起到了十分有利的作用,电动天窗、电动车窗、导航等功能让这一款车型显得豪华。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