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G3 > 比亚迪G3买哪款好、比亚迪G3买什么配置好

比亚迪G3买哪款好、比亚迪G3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3-24 06:4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G3买哪款好

  现在比亚迪G3推出享3千元惠民补贴,部分地区还降价3000元;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1.5L豪华型多4000元,就多出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等非常必要的配置,如果是喜欢手动挡的朋友,那当然是出手1.5L豪华型了,性价比实在是高。

  而对于不喜欢手动挡的朋友,选择1.8L CVT 豪华型不仅拥有1.5L豪华版的配置,G3的动力性更是得到增强,并且无极变速更能让你体验驾驶的平顺性,同时也可以避免换挡带来的驾驶疲劳。

  2012款比亚迪G3有1.5L和1.8L两款发动机, 1.5L车型采用的发动机,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 最大功率达80kW,最大扭矩达145N.m。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减排30%以上;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1.8L车型沿用2011款的BYD483QA发动机,这台BITV系列自主研发的机型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来提升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平稳的功率、扭矩曲线和动力输出是它最大的特点。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功率90kW/6000RPM(122马力);最大扭矩最大扭矩160N·m/3700-4200RPM(160牛米)。

比亚迪G3买什么配置好

  比亚迪G3在售车型有三款,分别为:

  比亚迪G3 2012款 1.5 MT 标准型 6.29万元;

  比亚迪G3 2012款 1.5 MT 豪华型 6.69万元;

  比亚迪G3 2012款 1.8 CVT 豪华型 7.89万元。

  从参数配置表上可以看到,1.5L两个版本都是手动挡,动力性相同、油耗相同;

  而不同之处主要是在内、外配置和被动安全上,1.5L豪华型比标准型多主副驾驶座气囊、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廓、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以及自动头灯;有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好点,而天窗更使车的挡车有所提高,多功能反方向盘给人很大的方便,更重要的是差价仅仅是4000元。由此可见,豪华版性价比更高。

  1.5L豪华型VS1.8L豪华型;由参数配置表可以看出来,这两款车型只有变速箱和发动机不同,其他参数配置都是一样的。差价为1.2万元。

  总结:

  推荐车型:科鲁兹1.6 SL MT天地版

  指导价格:11.3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从比亚迪G3在售的三款车型来看,1.5L豪华版的性价比最高,虽然1.5L的排量动力性是差了点,但足够满足在城市上下班使用,内部参数配置也相当实用,对操控性有很大的帮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