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有天窗吗、比亚迪F3多功能方向盘、比亚迪F3有防撞钢梁吗

比亚迪F3有天窗吗、比亚迪F3多功能方向盘、比亚迪F3有防撞钢梁吗

时间:2013-11-02 11: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有天窗吗

  比亚迪F3车系只有 2012款 1.5 豪华型GLX-i和2013款 1.5 豪华型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功能。

  比亚迪F3的内部整体给人实用而大方的感觉,设计合理的中控台布局,环型点火照明灯、电动控制外后视镜、前排超宽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等多项人性便利化装置与配备让人感到贴心,加上车内多处木纹装饰、皮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显得十分高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驾驶途中能够自如的调节CD播放与音量控制,增加更多驾驶乐趣。中控台整体感较强,仪表盘为LED自发光式设计,银色面板在整个内饰中运用得比较统一,但中控台的塑料做工还是没有摆脱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粗糙”,尤其是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覆盖件与方向盘皮质缝合接口处的线头,显然降低了内饰本应具有的档次。

比亚迪F3多功能方向盘

  比亚迪F3车系只有 2012款 1.5 豪华型GLX-i和2013款 1.5 豪华型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是指在方向盘两侧或者下方设置一些功能键,包括音响控制,空调调节,车载电话等等,还有的将定速巡航键也设置在方向盘上。多功能方向盘的好处在于驾驶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操控车内很多的电子设备,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寻找各类按钮,可以更专心的注视前方,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比亚迪F3的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轻便灵活,在高速状态下也稳定可靠,在整个形式过程中对于转向的调节也非常准确。仪表盘最高车速刻度为240,官方给出最高车速为180,不过5档状态下转速2700转时,时速已经能超过100km/h,并且能明显感觉动力还在源源不断的输出。

  在实际驾驶中也能体会到这款发动机带来的不俗动力,特别是发动机达到2500转以上时,能明显感到发动机带来的充沛能量,速度得到快速提升。给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能完好的把动力传递到车辆全身,充分显示F3白金版的实用主义。F3白金版对于发动机噪音与隔音控制还是做足了功夫,其NVH静音工程与车内多个隔音层,使得在嘈杂的交通状况下车内也能享受一片相对宁静的空间。

比亚迪F3有防撞钢梁吗

  比亚迪F3的防撞梁是用来减轻车辆受到震动力的一种装置,它的两端连接的是屈服强度很低的低速吸能盒,然后通过螺栓的形式连接在车体纵梁上。低速吸能盒可以在车辆发生低速碰撞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尽可能减小撞击力对车身纵梁的损害,通过这样就发挥了它对车辆的保护作用。

  比亚迪F3整体式的车围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冲击力。考虑到车身整体的安全性,在两侧车门内部设计有防撞钢梁、车顶支撑板、行李箱结构和后侧框架吸能区。

  主动安全方面,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F3在这方面算是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来自国家汽车检测中心的检测数据显示,在碰撞试验中,F3乘员头部的危险值指数为231,国家标准指数是1000;F3腿部危险值指数为1.4,国家危险值指数标准为10,很明显,F3的安全水准已经大大高于国家标准。这充分保障了新车无论是在地形复杂的西部地区还是气候恶劣的东北地区,F3都可以应付自如,堪称完美的品质、安全、舒适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