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车贷首付多少钱、比亚迪F3养车费用多少

比亚迪F3车贷首付多少钱、比亚迪F3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6-16 11:0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车贷首付多少钱

  在经销商处了解到,经销商为比亚迪F3提供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分别为30%、40%、50%、60%,贷款年限也分为1年、2年、3年和5年。

  比亚迪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三厢轿车。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

  比亚迪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比亚迪F3养车费用多少

  比亚迪F3提供4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间隔为3个月或5000公里。除了首保免费外,比亚迪F3常规的4S店一年保养费用为1200元;按年均行驶2万公里计算,一年燃油费用为12200元,保险费用为5300元(强制险+商业险),那么比亚迪F3的年养车费用大概18700元。

  从比亚迪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宽厚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通透的前大灯在规矩中又有所突破,冷却格栅大小适中,使前脸显得既大气又有一定时代感。侧面造型本来中规中矩,好在有条突出而醒目的侧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使它不但脱离了平淡,还带来了一定的质感,只是铝合金轮圈造型不够流畅。F3车身从整体上看板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而整齐,不过个别地方还有待提高。车身采用金属漆涂装,漆面的光洁度和平整度提升了F3的档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