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操控性怎么样、比亚迪F3手动挡多少钱、比亚迪F3买什么配置好

比亚迪F3操控性怎么样、比亚迪F3手动挡多少钱、比亚迪F3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6-16 11:0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操控性怎么样

  比亚迪F3的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轻便灵活,在高速状态下也稳定可靠,在整个形式过程中对于转向的调节也非常准确。仪表盘最高车速刻度为240,官方给出最高车速为180,不过5档状态下转速2700转时,时速已经能超过100km/h,并且能明显感觉动力还在源源不断的输出。

  比亚迪F3的底盘表现比较平衡,前悬挂为麦弗逊式,后悬挂为拖曳臂附扭转梁式,都是这一级别轿车的最常见设计。比亚迪F3的方向助力适中,转向指向准确,原配的佳通轮胎抓地力不错,以致每次弯前急打方向,车辆都能保持合理的姿态通过,不足之处是在大直路加速时,当前悬挂稍遇到不平路面,会出现多余的不规则的连续左右轻微弹跳。

  比亚迪F3在实际驾驶中也能体会到这款发动机带来的不俗动力,特别是发动机达到2500转以上时,能明显感到发动机带来的充沛能量,速度得到快速提升。给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能完好的把动力传递到车辆全身,充分显示F3白金版的实用主义。F3白金版对于发动机噪音与隔音控制还是做足了功夫,其NVH静音工程与车内多个隔音层,使得在嘈杂的交通状况下车内也能享受一片相对宁静的空间。

比亚迪F3手动挡多少钱

  比亚迪F3手动挡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通过PCauto车系页的报价库了解到,比亚迪F3具体车型的参考价格如下:

  比亚迪F3 2012款 1.5 舒适型GL-i,厂商指导价为5.29万元;

  比亚迪F3 2013款 1.5 舒适型,厂商指导价为5.49万元;

  比亚迪F3 2012款 1.5 标准型GL-i,厂商指导价为5.69万元;

  比亚迪F3 2013款 1.5 标准型,厂商指导价为5.89万元;

  比亚迪F3 2012款 1.5 豪华型GLX-i,厂商指导价为6.69万元;

  比亚迪F3 2013款 1.5 豪华型,厂商指导价为6.69万元。

  比亚迪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三厢轿车。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

  比亚迪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比亚迪F3买什么配置好

  比亚迪F3自从上市以来表现一直不错,就非常受关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F3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2600mm轴距在紧凑型车中属于中等水平,保证了较为充足的空间。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虽然谈不上强劲,但也可以满足一般的日常家用。

  2012款比亚迪F3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方向盘上下调节、真皮/仿皮座椅、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后排杯架、4-5喇叭扬声器系统、前雾灯、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手动空调等。

  标准型相比舒适型增加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单碟CD。

  豪华型比标准型增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泊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6-7喇叭扬声器系统。

  比亚迪F3的内部整体给人实用而大方的感觉,设计合理的中控台布局,环型点火照明灯、电动控制外后视镜、前排超宽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等多项人性便利化装置与配备让人感到贴心,加上车内多处木纹装饰、皮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显得十分高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驾驶途中能够自如的调节CD播放与音量控制,增加更多驾驶乐趣。中控台整体感较强,仪表盘为LED自发光式设计,银色面板在整个内饰中运用得比较统一,但中控台的塑料做工还是没有摆脱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粗糙”,尤其是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覆盖件与方向盘皮质缝合接口处的线头,显然降低了内饰本应具有的档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