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首保注意事项、比亚迪F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比亚迪F3首保注意事项、比亚迪F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3-30 03:3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首保注意事项

  比亚迪F3车主前去4S店为车做首保的时候,要注意是免费的,4S店会提供一系列规定的汽车保养服务,不要轻易相信4S店销售人员的推销,额外添加任何服务,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来添加。

  比亚迪F3采用的是三菱4G1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带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弃再循环系统。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素以经济性著称,这款发动机同样用在哈飞赛马、赛豹、东南菱帅等车型上,只是在发动机外特性具体数值上有细微差别。比亚迪对这款发动机的宣传点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实用性上。

比亚迪F3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比亚迪F3的刹车油可以采用比亚迪自家的DOT4刹车油,参考价格为100元/L,建议每隔35000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量为2L。

  如果比亚迪F3车主想自己更换制动液,可按如下的步骤:

  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2、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