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比亚迪F3首保多少钱

比亚迪F3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比亚迪F3首保多少钱

时间:2013-03-25 09: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比亚迪F3车主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首保的时候,可以免费进行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另外用户还有其余的需要时候,还可以请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一些汽车检测,但是要看清楚项目费用的金额是多少。

  比亚迪F3采用的是三菱4G1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带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弃再循环系统。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素以经济性著称,这款发动机同样用在哈飞赛马、赛豹、东南菱帅等车型上,只是在发动机外特性具体数值上有细微差别。比亚迪对这款发动机的宣传点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实用性上。

  比亚迪F3的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轻便灵活,在高速状态下也稳定可靠,在整个形式过程中对于转向的调节也非常准确。仪表盘最高车速刻度为240,官方给出最高车速为180,不过5档状态下转速2700转时,时速已经能超过100km/h,并且能明显感觉动力还在源源不断的输出。

比亚迪F3首保多少钱

  在比亚迪F3相关的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F3在首保的时候是不用收取费用,除了用户另外要求之外做的检测项目以外。

  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轿车。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

  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