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刹车怎么样、标致408用什么刹车片

标致408刹车怎么样、标致408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3-19 09: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刹车怎么样

  前轮的大尺寸通风盘直径283mm,厚度达到26mm。前制动卡钳的活塞直径54mm,提供了优秀的制动效果、以及合适的踩踏力度,稳定耐用。后轮实心盘为249 x 9 mm。制动力反馈与控制系统同步优化了车辆制动效果和驾驶员操作舒适度。408全系列标配最先进的博世8.1版本ABS防抱死系统,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和ESP电子稳定系统在尊贵版上为标准配置,可以在需要时关闭(比如在雪地中起步时),并在50km/h以上自动激活。

  作为舒适性和实用性的象征,408的座椅设计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无论是高级真皮或高级织物面料,座椅都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舒适感和稳定的支撑。408的前排座椅设计能够提供周至贴合的驾驶位置,驾驶员座椅可以通过高度自动调节器垂直调节52mm (-31 mm /+21 mm)。后排两侧的座椅是经过特别设计制造的,以保证后排乘客在旅行中获得最大的舒适性。在408部分版本车型上,对舒适性的全方位关注被提升到更高级别。

标致408用什么刹车片

  由PCauto可得知,标致408 全系车型都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刹,后盘式的刹车系统。

  408的半高型车身结构设计,为汽车内部提供了自由、空间和明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高品质的车上生活。408 拥有3.95㎡的宽大玻璃面积,在同类车中独一无二,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明亮的车内环境;如果是装备天穹式双开启智能天窗的车型,玻璃的总面积更可达到4.32 ㎡。驾驶舱专门为满足空间与舒适的需求而布局。根据408的车身结构量身打造的“座乘家居”使得驾驶舱的布局完全满足驾乘人员严苛的舒适性需求。优雅的全新一代仪表盘,为驾驶和舒适享受提供一切所需,而没有丝毫的张扬。车身侧面门护板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做工精致且材质考究,给予肘部良好的支撑。前排座椅设计现代,乘坐舒适且空间布局合理。后排座椅进行了增高的设计,营造出“剧场”效果,提升了前方的视觉舒适度,同时增加了膝部的空间。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