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8 > 标致308自动挡怎么开、标致308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标致308自动挡怎么开、标致308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时间:2013-06-20 10:3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8自动挡怎么开

  标致308自动挡使用方法: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标致308自动变速箱技术落后是标致308的一大软肋。在朗逸、新宝来、科鲁兹等同级别竞争对手纷纷配备6速自动或7速DSG变速箱之后,308的4速自动变速箱明显跟不上时代。考虑到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钟情于自动挡车型,自动变速箱技术落后有可能严重影响到308的市场竞争力。

标致308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从PCauto标致308参数配置上了解到,标致3081.6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2.0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自动挡8.2L。

  东风标致308是PSA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其外观和内饰与原有的东风标致车型相比有很大改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风标致308沿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操控感。目前在售的308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1.6L车型4款,2.0L车型3款。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