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8 > 标致308安全性能怎么样、标致308空间怎么样

标致308安全性能怎么样、标致308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5-05 02:5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8安全性能怎么样

  标致308全系车型配有ABS+EBD+EBA,但都没有ASR+ESP。

  在“2012年度C-NCAP评价结果”中东风标致308以46.8的得分获得了五星佳绩。在正面100%碰撞测试中标志308在各个环节中的表现均非常出色,正面100%碰撞中得分达到 14分。碰撞瞬间,车辆的安全气囊瞬间打开,车辆的车头部位溃缩变形。在侧面碰撞试验项目中,标志308取得了14.09分的成绩。碰撞之后,B柱出现两处较明显的凹痕。球笼式立体防撞座舱牢固的结构在抵御外力侵入方面表现优异,与安全带、安全气囊之间的匹配也做到相当精确。在正面40%碰撞测试中标志308在该项目中扎实稳健的表现,为其赢得了15.73分的最终得分。

  东风标致308是PSA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其外观和内饰与原有的东风标致车型相比有很大改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风标致308沿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操控感。目前在售的308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1.6L车型4款,2.0L车型3款。

标致308空间怎么样

  标致308的长X宽X高为4558×1805×1505,轴距为2612mm,身高170mm的人按正确的坐姿坐在前排,头部离车顶大约有一拳的高度,尚可以接受。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很不错,坐垫和靠背与前排一样采用不同硬度的填充物,只是后排的靠背基本上是平的,没有任何包裹性。坐垫的宽度非常好,深度稍差,主要原因是空间有限,减小座椅的深度以增加腿部的空间。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比较平直,如果长时间乘坐并不舒服。我们把座椅降至最低,头部还有超过3厘米的空间余量,座椅靠背角度比较平直,基本是在这样僵硬的坐姿下,大腿也有很大一部分悬空,座椅对大腿的支撑并不够。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还有不到一拳的距离,腿部空间差强人意。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