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8 > 标致308轮胎多少钱、标致308使用什么轮胎好、标致308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标致308轮胎多少钱、标致308使用什么轮胎好、标致308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3-20 09:3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8轮胎多少钱

  标致308属于城市用车,推荐购买舒适性轮胎,轮胎尺寸205/55R16。

  一、可以使用倍耐力P7 91v轮胎 参考价格价格590元。

  特点:P7在搭载了确保轮胎在行驶时复杂振动过程中保持最大接地面积的STEP(安全来自科技工程)技术。在高速行驶时确保充分安全的同时,高度平衡高性能轿车所要求的低噪和舒适性能。整体均衡性能得到高度评价,轮胎即能应对湿滑路面,又兼具运动性,具备高速稳定性能。

  二、邓禄普SP SPORT LM703轮胎,参考价格:445元。

  特点:特针对车主需求,在胎面设计上采用最新的“花纹分布模拟技术”、“5节距不均匀排列技术”、“加宽中沟槽、加长支线沟槽”,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提升了排水性能,并以优越的“刚性分布设计”加固胎肩,增强了操控性,使得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享受稳定、舒适、宁静、安全的驾驶感受。

  308的整车噪音抑制水平有了一定的进步,在怠速状态车内的噪音要为49.2分贝,已经达到中型车甚至更高级别水准。而在行驶过程中,特别是在发动机较高转速的状态下,实际传入车内的噪音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标致308使用什么轮胎好

  标致308这类城市用车,建议使用轿车舒适型轮胎,标致308全系轮胎尺寸205/55R16,可以使用倍耐力P7 91v 价格590元。P7在搭载了确保轮胎在行驶时复杂振动过程中保持最大接地面积的STEP(安全来自科技工程)技术。在高速行驶时确保充分安全的同时,高度平衡高性能轿车所要求的低噪和舒适性能。整体均衡性能得到高度评价的P7装备于标致308既能应对湿滑路面,又兼具运动性。

  也可以用:邓禄普SP SPORT LM703轮胎,售价:445元。针对车主需求,在胎面设计上采用最新的“花纹分布模拟技术”、“5节距不均匀排列技术”、“加宽中沟槽、加长支线沟槽”,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提升了排水性能,并以优越的“刚性分布设计”加固胎肩,增强了操控性,使得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享受稳定、舒适、宁静、安全的驾驶感受。

  308的整车噪音抑制水平有了一定的进步,在怠速状态车内的噪音要为49.2分贝,已经达到中型车甚至更高级别水准。而在行驶过程中,特别是在发动机较高转速的状态下,实际传入车内的噪音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标致308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标致308参数配置中可以看到,标致308全系车前后轮均采用205/55 R16。

  标致308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配置,它的滤震和舒适性都不错,但是由于后悬采用非独立悬架,在过减速路障时如果车速稍快会后轴会出现弹跳的情况。转向时侧倾比较明显,即便配备有横向稳定杆,也难谈运动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