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8 > 标致308刹车怎么样、标致308用什么刹车片

标致308刹车怎么样、标致308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3-20 09:3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8刹车怎么样

  标致308 的刹车踏板不算沉,前段刹车比较有力度,整体上刹车的力度让满意。PCauto专业刹车测试中,标致308刹车时制动踏板的行程比较短,整体回馈的力度也十分均匀。

  东风标致308是PSA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其外观和内饰与原有的东风标致车型相比有很大改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风标致308沿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操控感。目前在售的308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1.6L车型4款,2.0L车型3款。东风标致308以其独特的雕塑感外观、精雕细琢的内饰,以及传承标致品牌优良的安全基因,成为车界风尚细分市场的领袖车。

标致308用什么刹车片

  由PCauto可得知,标致308全系车均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刹,后盘式刹车系统,驻车制动类型为手刹。

  东风标致308是PSA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其外观和内饰与原有的东风标致车型相比有很大改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风标致308沿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操控感。目前在售的308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1.6L车型4款,2.0L车型3款。东风标致308以其独特的雕塑感外观、精雕细琢的内饰,以及传承标致品牌优良的安全基因,成为车界风尚细分市场的领袖车。手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