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8 > 标致308买哪款好、标致308值得买吗

标致308买哪款好、标致308值得买吗

时间:2013-03-20 09:3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8买哪款好

  标致308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308继承了标致家族式的大嘴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的流畅,俨然一个时尚的小伙子。车尾线条过渡自然,整体感觉十分和谐。尾部有轻微的上翘,镀铬装饰条也横穿整个尾部更具时尚感。308属于城市用车,在城市汽车经常要走走停停,选择自动挡可以避免频繁换挡带来的驾驶疲劳,而1.6L的动力也足够用户平常上下班使用,并且有安全气囊,显得更安全,选这款车既能在买车时比选标致308 2012款 2.0 自动 风尚型 要省钱,在油耗上有可以节省,更重要的是,它足以满足你的需要,该车是最实惠的选择。

  当然如果你的资金比较充裕,可以考虑购买标致308 2012款 2.0 自动 尊尚型 ,该车型无论是在动力性、安全性、还是舒适性上,都是标致308中最好的选择。

  308继承了标致家族式的大嘴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的流畅,俨然一个时尚的小伙子。就外形而言,308经过了本土化的设计,增加了更多时尚的镀铬装饰件满足了中国人的喜好,而其尾部的设计是整个外形设计的亮点,不管是尾灯还是饱满的尾部设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国产标致308的车身尺寸为4558mm、1805mm、1505mm,轴距为2612mm,车尾线条过渡自然,整体感觉十分和谐。尾部有轻微的上翘,镀铬装饰条也横穿整个尾部更具时尚感,308的尾部设计十分饱满。尾部的四点式雷达位置很低,这样更容易发现尾部障碍物。308采用全镀铬亮条进气格栅的设计,而海外版的前格栅则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内部结构更加复杂。

标致308值得买吗

  标致308拥有一副时尚的外表,厂商把它定位成适合城市白领拥有的车,而PSA所执行的换代不换平台的策略,使得很多人认为它就是307的升级车型而已,但其实内饰外观都有很大调整,动力系统的不变你也可以理解成质量更加稳定、保养也便利,其实对于日常使用这款车并不失为一个好选择。308依然继承了家族的大嘴式中网,柳叶形大灯与408的类似,不过配合引擎盖上明显的筋线以及凸出的双腰线,制造出的观感要比408漂亮时尚得多。尾部线条的处理也十分协调,不再只是在两厢车基础上加个突兀的后备厢了。308运用适度的弧线和镀铬饰条勾勒出了合理的功能分区,使得中控区层次分明,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而且车内大量使用了软性材质,你想听到清脆的敲击声,真不太容易。动力系统最大功率78kW(106PS)的1.6L发动机和108kW(147PS)的2.0L发动机都只是适合日常城市驾驶,那个4AT变速箱也仅仅能起到方便驾驶的作用。前麦弗逊后横梁式悬挂,操控方面舒适而又精准,硬朗的运动性感受可不是它的诉求,保证舒适性才是第一要素。

  东风标致308是PSA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其外观和内饰与原有的东风标致车型相比有很大改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风标致308沿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操控感。目前在售的308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1.6L车型4款,2.0L车型3款。东风标致308以其独特的雕塑感外观、精雕细琢的内饰,以及传承标致品牌优良的安全基因,成为车界风尚细分市场的领袖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