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8 > 标致308车贷首付多少钱、标致308可以分期贷款吗

标致308车贷首付多少钱、标致308可以分期贷款吗

时间:2013-03-20 09:3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8车贷首付多少钱

  东风标致为用户提供了平衡信贷方案,贷款首付不低于净车价的20% (最低不低于35000元),贷款期限有5种:12、 24 、 36、48、 60个月 ,由此算来,一辆标致308 最低首付为35000元。

  东风标致308是PSA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其外观和内饰与原有的东风标致车型相比有很大改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风标致308沿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操控感。目前在售的308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1.6L车型4款,2.0L车型3款。东风标致308以其独特的雕塑感外观、精雕细琢的内饰,以及传承标致品牌优良的安全基因,成为车界风尚细分市场的领袖车

标致308可以分期贷款吗

  不少用户被标致308虚实交织的曲线勾勒出整体造型的外形,内部打造设计精致,工艺精湛的内饰所吸引,但又苦于一时拿不出足够的现金买车,东风标致为用户提供了平衡信贷方案,贷款首付不低于净车价的20% (最低不低于35000元),贷款期限有5种:12、 24、36 、 48 、60个月。

  308继承了标致家族式的大嘴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的流畅,俨然一个时尚的小伙子。就外形而言,308经过了本土化的设计,增加了更多时尚的镀铬装饰件满足了中国人的喜好,而其尾部的设计是整个外形设计的亮点,不管是尾灯还是饱满的尾部设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国产标致308的车身尺寸为4558mm、1805mm、1505mm,轴距为2612mm,车尾线条过渡自然,整体感觉十分和谐。尾部有轻微的上翘,镀铬装饰条也横穿整个尾部更具时尚感,308的尾部设计十分饱满。尾部的四点式雷达位置很低,这样更容易发现尾部障碍物。308采用全镀铬亮条进气格栅的设计,而海外版的前格栅则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内部结构更加复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