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有载车导航吗、宝来自动挡油耗怎么样、宝来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宝来有载车导航吗、宝来自动挡油耗怎么样、宝来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10-11 05: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有载车导航吗

  从汽车网参数配置可以了解到,宝来全系车型没有标配导航系统,如果用户有需要的话,可在4S点需另外安装,或者去汽配店安装路畅的或者富威二代的导航软件,而且富威二代并不需要拆原车CD。

  如E路航T7导航仪

   导航参数

   特色功能语音导航, 电子狗, 后视倒车, 蓝牙免提, 视频输出, 无线上网, 拍照功能, 内置无线WIFI网络

   处理器RK2818(600M ARM9 + 600M DSP)

   内存32GB

   操作系统Android 2.2

   电池3.7V,3500mA

   屏幕参数

   详细尺寸7寸

   屏幕特性电阻式纯平触摸屏

   屏幕分辨率800*480(RGB)

   屏幕规格16:9

   主要参数

   型号T7

   屏幕尺寸7寸

   地图软件道道通

   娱乐功能音频播放, 视频播放, 电子书, 图片浏览

   外观参数

   重量 330g

   外观尺寸196*114*13MM

   输入输出参数

   数据接口3.5mm立体耳机/高速 USB2.0

   娱乐功能

   音频播放MP3,WMA,FLAC,ACC, AMR,WAV,OGG,M4A

   视频播放MP4,3GP,WMV,RMVB,MKV等格式

   电子书TXT,PDB,UMD,CHM等格式

   图片浏览JPG、JPEG、BMP、GIF

   常用功能

   无线上网支持外置3G WCDMA EVDO两种格式

   拍照功能后置200W(可用于行车记录)

  新宝来的外形和老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轴距的加长、更加修长的线条都是为家庭用车做足了准备。值得肯定的是,做工的质量提升了很多,尤其是车漆的光泽,各部件的接缝也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三厢造型比例比较协调,但是如果尾部的收笔能延长一些就更好了。车头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散热格栅和保险杠整合在一起,没有多余的线条,略显夸张的大灯内部镶嵌了大众的标识。作为家庭用车,很多人都想既经济又要在关键的时刻动力十足, 1.4TSI+DSG车型搭载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不管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表现出很好的动力输出。

 

宝来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大众宝来1.6L自动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而1.4T为6.4L,而网友的统计为1.6L的自动分别为10.0L,1.4T的自动为8.7L。

  随着新宝来1.4 TSI+DSG车型的引入大众车型完成了旗下车型动力的统一化,也许这点让你很难在高尔夫6与新宝来之间挑选,不过定位的不同衍生出不同性格的车型,调教的不同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驾驶感觉。 2011款新宝来1.4TSI+DSG车型使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动力总成,对于新宝来而言搭配新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是轻量化的发动机及变速箱,让新宝来较重的车身更加平衡,操控性方面由此而提升。

宝来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抛开那些枯燥的动力参数,上车后迫不及待的来感受这辆几乎零公里的新车。1.4TSI+DSG的其他车型笔者以前也接触过,一脚油到底,宝来的后段加速性还算不错!由于宝来1.4TSI比1.4TSI速腾轻了90公斤,所以在0-100km/h加速的数据也比速腾快了0.5秒,为9.7秒(一汽大众官方数据)。

  在车辆动力方面,一汽大众为宝来装备了一台全新的1.4TSI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96kw(125马力),而扭矩输出在1750-3500rpm的转速内可持续输出220N•m的最大扭矩,并且在1500转\分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的80%,使之在大城市中频繁的起步停车更有优势。从数据上来看就明显超出曾经那台已经年迈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1kw,而扭矩方面更是比早期大众使用的老款宝来的1.8T发动机大了10N•m。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