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改装轮毂轮胎、宝来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宝来改装轮毂轮胎、宝来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10-11 05:1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改装轮毂轮胎

  轮毂的增大,就意味着轮胎的高度要缩短变薄。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还有安全也是有的。宝来轮毂16寸,改装后要用18寸的,理论上来讲,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作为家庭用车,很多人都想既经济又要在关键的时刻动力十足,到底排量多少合适呢?1.6L或是1.8L还是2.0L?我们在试驾后觉得还是1.4TSI更加合适。理由很简单新宝来1.4TSI+DSG车型搭载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不管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表现出很好的动力输出。

 新宝来的底盘设计总体来说就不是用来激烈驾驶的,但是在家用车中还是可圈可点的。车头对方向盘的反应略有迟钝,但并不影响精准性。车身在弯中的姿态保持的较好,驾驶者在得到比较强的信心后,会更乐于提高进弯的速度,操控性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可能并不是需要着重强调的,但是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还是给车型自身赢得了不少的加分。

宝来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汽车网宝来的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宝来2012款1.6L车型前后轮胎采用205/65 R15,1.4T和2013款的1.6L前后轮胎采用195/65 R15。

  新宝来从2008年上市后,从不温不火的几千辆/月到万余辆/月,经历的跳跃式发展,且慢慢赶上朗逸的销量水平,证明新宝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新朗逸相比,在售的新宝来尺寸上有些区别,它的三维尺寸分别为长4540mm、宽1775mm、高1467mm,轴距则同样是2610mm。显然新宝来是比新朗逸短一些而宽一些,高度基本相当。这样一来,加上座椅厚度的不同,我们坐进这两款车时,会明显感觉朗逸后排的腿部空间会更大一些,而宝来在后排满座三人的情况下,会略显宽敞些。当然,喜欢朗逸的人大多数也是喜欢它后排较长的腿部空间,而选择新宝来的人其实更明智,因为满座的时候就能体现新宝来的优势所在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