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可以分期贷款吗、宝来车贷首付多少钱、宝来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宝来可以分期贷款吗、宝来车贷首付多少钱、宝来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6-02 02: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可以分期贷款吗

  不少用户喜欢宝来的实用,而因为资金的原因却望车兴叹,因为在国外85%以上购车通过贷款,目前在国内贷款购车也已十分普及。 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在宝来官网了解到,宝来有首付低至30%,拥有1、2、3、4、5年的分期还款年限。

  新宝来的外形和老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轴距的加长、更加修长的线条都是为家庭用车做足了准备。值得肯定的是,做工的质量提升了很多,尤其是车漆的光泽,各部件的接缝也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三厢造型比例比较协调,但是如果尾部的收笔能延长一些就更好了。车头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散热格栅和保险杠整合在一起,没有多余的线条,略显夸张的大灯内部镶嵌了大众的标识。打开宝来的车门看到内饰的时候,感觉有了一点惊喜,全黑内饰以银色拉丝饰件贯穿于其中,而且大量运用了红线与黑色皮质相互搭配,终于让人感受到一丝丝的运动感觉。尤其是中控台,采用了与高尔夫一样的中控台,估计是因为高尔夫的热销,所以把其一些设计上的优点移植的这款宝来Sportline的身上。

宝来车贷首付多少钱

 大众官网提供不同的首付方案,经销商提供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分别为30%,40%,50%,60%,宝来市场价8.18万-15.78万。

  以宝来 2012款 1.4T 自动 舒适型,14.28万,首付为84845元

  新宝来的外形和老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轴距的加长、更加修长的线条都是为家庭用车做足了准备。值得肯定的是,做工的质量提升了很多,尤其是车漆的光泽,各部件的接缝也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三厢造型比例比较协调,但是如果尾部的收笔能延长一些就更好了。车头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散热格栅和保险杠整合在一起,没有多余的线条,略显夸张的大灯内部镶嵌了大众的标识。

   此外,新宝来的底盘设计总体来说就不是用来激烈驾驶的,但是在家用车中还是可圈可点的。车头对方向盘的反应略有迟钝,但并不影响精准性。车身在弯中的姿态保持的较好,驾驶者在得到比较强的信心后,会更乐于提高进弯的速度,操控性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可能并不是需要着重强调的,但是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还是给车型自身赢得了不少的加分。

宝来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宝来,但是这段时间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大众的金融购车服务,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宝来是一款备受工薪阶层欢迎的紧凑型轿车,在同价位上拥有宽敞的空间、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较低的用车成本。宝来中庸的外观搭配淡色调的内饰,整体居家氛围浓重。方向盘和踏板还是保留了德系车一贯的扎实风格,偶尔撒起野来也能够有模有样。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一4S店获悉,店内宝来有现车,1.4T自动豪华指定车型仅需12.75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