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隔音改装、宝来大灯改装

宝来隔音改装、宝来大灯改装

时间:2013-06-02 02: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隔音改装

  宝来系统的隔音工程通过减振、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都是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而且绝大部分的噪音又通过汽车的悬挂系统、底盘、后备箱、车门而传入车内的。所以基本的隔音工程不能忽略车门和尾箱。对于发动机的噪音,可在引擎盖下贴一层覆膜——一种高级吸音泡沫声学材料,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同时可以抑制引擎盖的振动和阻隔来自发动机的热量,有效率达97%,同时保护车漆表面不会因长期受高温而损伤;在冬季或在寒冷地区,这层薄膜还可以起到保温作用以保护引擎仓内机件不至于冻裂,后备箱的隔音处理,同时将车的两个轮毂做了隔音处理,降低胎噪,路噪的侵害,同时强化了后备箱的钣金,让车在行驶中更加紧固。后备箱盖粘贴两层蓝金刚,第一层起到钣金强化,减震的作用,第二层是密封空洞,起到隔音降噪的功能。车主朋友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隔音材料必须符合相关的防火等级要求,以保证车辆安全和降低车子重量

  汽车噪音来源:

   1.车辆本身发出的机械噪音;

   2.轮胎与地面磨擦的路噪;

   3.高速行驶产生的风噪;

   4.来自外部各方的混合噪音。

  在空间上,新宝来还是带来的不少的惊喜,后排腿部空间不再是它的软肋,甚至成了可以炫耀的资本。在头部空间方面,前排头部空间还算不错,身高1.75米的乘客在座椅调整合适的情况下有约3指的距离,而在后排,虽然新宝来精心地在头顶设计了一个明显的凹槽,但也只能保证2指的距离,超过1.8米的乘客,就要主意自己的头顶了,解决办法就是身体稍微向前坐,让自己向后半躺着,这是新宝来宽敞的腿部空间就有用武之地了。

 

宝来大灯改装

  宝来可以改装氙灯,氙灯不会破坏原车线路,因此对车辆和验车没有影响。

  HID氙气灯的特点:

   安全性:使用HID灯能大幅度提高车前方的照明,有效的扩大了车前方视觉范围,从而营造更为安全的驾驶条件;

   长寿命:寿命长达3000小时,大幅超越汽车夜间行驶的总时数。

   省电:只要35W的电力,大大减轻汽车电力系统的负荷,电力损耗节省40%,相应提高了车辆性能,节约能源。

   应急性:在夜间行车,一旦发生故障,HID灯不会瞬间熄灭,而是通过逐渐变暗的方式熄灭,以便驾车者有一定的时间去处理紧急情况。

新宝来的外形和老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轴距的加长、更加修长的线条都是为家庭用车做足了准备。值得肯定的是,做工的质量提升了很多,尤其是车漆的光泽,各部件的接缝也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三厢造型比例比较协调,但是如果尾部的收笔能延长一些就更好了。车头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散热格栅和保险杠整合在一起,没有多余的线条,略显夸张的大灯内部镶嵌了大众的标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