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买什么配置好、宝来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宝来买什么配置好、宝来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时间:2013-03-28 07: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买什么配置好

  宝来新款有1.6L和1.4T两版本,其中1.4T为涡轮增压:

  这款大众EA111系列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被提及多次,先后应用于速腾、高尔夫、迈腾、朗逸、昊锐和明锐车型上,数据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也许有很多朋友都能背出了。变速箱一如既往的是5挡手动和7速DSG挡双离合两位老搭档。虽然排量小,但动力却不落后。在价格没有很大差别的情况下,还是推荐购买自动挡的,毕竟驾驶方面,操作简单,特别是在城市上班一族;而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就买手动挡的。

  外观方面1.4 TSI+DSG款新宝来并没有较大变化,车头方面前格栅有了些许变化,分体式前格栅使新宝来的Logo设计回复经典宝来风格。顶置天线改进为后窗式天线,可有效防止被盗和洗车时的损坏。无骨雨刷的采用让新宝来减少了使用时的噪音,同时外观看来更加美观。1.4T车型全部采用16英寸轮毂是其最大的改变,这点让新宝来更加动感且实用。DSG变速箱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满意,无间隙的换挡没有带来换挡冲击与迟滞感觉,随着油门的深入,在不知不觉当中挡位已经不断提升,当D挡行驶时,在60公里小时左右的时候变速箱就已经升到7挡,发动机转速适中维持在2000转以下。当换用S挡时,到达3挡以后威力就瞬间体现出来了,因为转速上升飞快,带来的首先就是速度飞快提升,而且转速达到高扭矩区间后,后劲持续较长,驾驶乐趣凸显!配合1.4TSI发动机宽扭矩平台的动力输出,在日常道路状况下超车成为了非常轻松的事情。

宝来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宝来全系有以下车型:

  1.4T 手动 舒适型 2012款

  1.4T 自动 舒适型 2012款

  1.4T 自动 豪华型 2012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2012款

  1.6L 手动 时尚超值版 2012款

  1.6L 手动 舒适超值版 2012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2012款

  1.6L 自动 时尚型 2012款

  1.6L 自动 时尚超值版 2012款

  1.6L 自动 舒适超值版 2012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2012款

  1.6L 自动 豪华型 2012款

  1.4T 手动 Sportline 2011款

  1.4T 自动 Sportline 2011款

  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适合买手动挡

  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推荐自动挡车型,市区交通相对拥挤,自动挡的比较容易操作,驾驶更安全一些。

  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的动力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宝来的创新之处不仅在于外观的重新设计,而且并不单纯搭载大众入门的1.6L发动机,而是非常合理的引进了1.4TSI+7速DSG双离合的黄金组合,使得消费者在选购宝来时有了更多的考虑空间。另外,2012款宝来在安全性增配升级是重点,其中,舒适型新增侧气囊,在发生侧面碰撞时可以更好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时尚型新增后倒车雷达,方便驾驶员判断和操作的同时,也增加了倒车时的安全性。至此,倒车雷达成为新宝来全系标配的安全装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