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骏630 > 宝骏630安全性能怎么样、宝骏630空间怎么样

宝骏630安全性能怎么样、宝骏630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6-16 10: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骏630安全性能怎么样

  宝骏630在车体结构采用多达56%超高强度钢板与强化梁,设计标准满足C-NCAP四星安全标准。3H高刚性车体、前后吸震强化梁、一体式吸震保险杠、正向防护皱折梁、侧向防护潜艇级强化梁全面提高车身的刚性和吸能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复合曲柄式独立螺旋弹簧悬架在保证乘客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保留了一定的操控性能;散热效果更好的前后盘式制动系统则保证了良好的制动性能;同时,全系标配的195/60R15 宽胎不仅提高了轮胎的承载能力,也加大了轮胎抓地力,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动力表现和制动性能。

  相对来说这款车在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在车身及内饰方面还是有些自主的影子。从安全性上看,车身带有防撞钢梁,ABS+EBD、双安全气囊等标准配置,不能说是安全性有多高,但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车的安全标准,总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相对还是比较不错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宝骏630空间怎么样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紧凑级车型来说,实用性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点。后排靠背的角度设计适中,坐垫的柔软度与前排持平。在前排座椅未调整下,身高1.78m的男性乘客移至后排,头部空间的余量不足,但腿部空间十分宽裕。

  宝骏630的后排坐垫长度45cm,坐垫宽度130cm,椅背高度61cm。从数值上看,新思域的空间属于中级车中上游的水平,拥有较大规格的座椅可以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从实际乘坐来看宝骏630的空间还是很充裕的,180大个乘坐都不觉得空间仓促,而长轴距是保证了这一空间的充裕性,总体来说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家用和商用需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