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骏630 > 宝骏630有几种颜色、宝骏630买什么配置好

宝骏630有几种颜色、宝骏630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4-11 04:5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骏630有几种颜色

  宝骏630有皓月白、晴空银、山川灰、大漠金、霞光红、天海蓝、星夜黑七种。其中除了白色的之外,其他的都是金属漆。

  宝骏630在造型设计过程中,大量融入“动能美学”的特征,将“能量”与“存在感”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在体现运动风的同时,也打造出有特色的家族特征。

  极具特色的盾形马首LOGO,与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形成盾形区域,既体现了安全、品质可靠的品牌理念,也造就了独特的品牌DNA;飞翼式双层造型前保险杠,融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空气引流,也提升了发动机整体散热及进气效率;炫银式前雾灯,提供雨雾天前方高穿透力的光源辅助及本身的安全识别警示,后掠式鹰眼大灯造型时尚,采用大型房车专用镀铬式双灯座头灯配置,让光源集中投射。

  车身侧面,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造型则有效降低风阻。精细的细节处理也是宝骏630极为考究之处,外门把手与车身同色保持了整车良好的视觉协调性;融合动能美学设计,湛黑处理的B柱与窗框完美结合在一起,提升了车辆档次与视觉感受,而加长的广角外后视镜更可减少视觉盲点。

  同样,宝骏630的车尾也极具层次和时尚动感,车前DNA特征线贯穿至车尾串联形成多层次船型车尾厢造型设计,使宝骏630的车尾高翘厚实。后备厢内坎尾翼造型采用与国际车厂同步的设计风格,在呈现美感的同时,还增加了高速行驶时的气流稳定

宝骏630买什么配置好

  在配置方面,宝骏630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花哨的配置,整体都以实用为主。虽然天窗只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不过诸如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低调节等实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在安全方面,宝骏630同样沿用了实用风格。高低配车型在主要安全配置上差异并不明显,比如: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主流配置。区别仅体现在发动机电子防盗、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而此类配置如果日后加装,成本也并不高。

  宝骏630除手动标准型外均配备了遥控钥匙,一键开启后备箱功能在日常显得非常实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骏630后备箱开口较大,而且内部平整,容积可达450L。日常拿取大件物品时较为方便,座椅分别放倒后,可以进一步开拓储物空间。

  在动力方面差距都很小,配置方面可以按照自己需求资金充裕程度选择自己合适的配置。

更多相关文章